〈情何以堪〉【人设】

原创古风
六界设定

男主

姓名:风霁
性别:男
年龄:面貌 25 实际378
身高:186
界属:妖
身份:十方妖王之一,青石域域主
辖区:青石域(人妖交界处)
身世:灵蛇族陆上白蛇支裔
八十岁(初化人形尚开灵智,相当于人族八岁孩童)被青石域原居住村民灭族,为璃圭所救,赐名风霁,后独身离开回妖界修炼,于世间奇毒中洗髓炼骨,自成一方妖王,屠尽青石域原住人族,重建城池,开辟人妖共存之地
人形外貌:墨发以绣有银白蛇纹的玄色发带束起,眸色深黑古井无波,瞳孔带一丝银闪显妖邪之气。身形颀长,左肩有灵蛇印纹。
平日里煞气外放,眉目间略带阴冷之意,敛妖息则更显沉静。
人形衣着:外穿立领宽袖黑袍,领口肩部及袖袍边沿印银纹,里着习武劲装,缠黑带护腕,足蹬云靴
妖形外貌:银白蛇形,天灵处暗红妖印,舌信黑色,脊背上细细一条黑线,尾部黑纹交叉纵横,总长十五米,约莫人族男性大腿粗。
实体武器:单刃短剑(剑柄由半透明羊脂白玉制,上有白蛇浮雕,花铁剑身雕刻有镂空桂花枝叶)
术法:一身骨血皆为毒,可噬百毒,人触之形神俱灭,仙妖则受蚀心之痛,修为不深者,神魂无伤,本体经脉尽断方可苟活。
性格:不喜多言,行事狠辣但不嗜杀。
执念:报灭族之仇,建一人妖共处之地
禁忌:称仙妖殊途者
心悦:广寒宫执玉仙子璃圭
珍爱之物:璃圭所赠护体玉佩,挂于脖颈上,多次走火入魔时助至清心冷神摒除杂念
备注:不伤仙者性命,与其他妖王及妖帝不甚亲近,除护城暗卫外无下属,自立一方,为妖帝所忌惮,无争斗之心。

女主

姓名:璃圭
性别:女
年龄:面貌 18 实际 425
身高:166
界属:仙
身份:广寒宫执玉仙子
身世:东海鲛人泪融入广寒宫桂花树所化仙的灵气,触地成珠所成,为广寒宫主嫦娥召回,吸足灵气化形后做了殿里的仙子。
仙体外貌:秋娘眉,杏目,眉眼柔和,唇色不深,浅笑起来温雅至极。
仙体衣着:一身月牙白加鹅黄的齐腰襦裙,臂上绕披帛,衣料为名贵的绫缎,制作精妙,边沿上细密地织绣有玉桂枝叶及飘渺祥云,抹胸上襦图案为玉宇琼楼飞檐及跃起的白兔。青丝上部绾作随云髻,叉一玉桂枝叶发梳,簪一祥云月牙珠串流苏步摇,下部披散,耳垂挂玉珥坠环。锁骨处璎珞主玉佩(本体)。脚踏绣花鞋,图样与衣一致。
本体:半透明琉璃玉,长命锁型,浪涛纹路间为玉桂枝叶,背面刻书“情以何堪”。
性格:喜静,只与熟悉之人言笑晏晏,做事有条不紊。
执念:莫教仙妖殊途与父母这般悲惨结局
心悦:风霁
珍藏之物:风霁谢救命之恩献上的族宝白蛇灵鞭,母亲遗留的一枝桂花及父亲的最后一滴泪珠

评论 ( 2 )
热度 ( 5 )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